國家介紹-菲律賓-項目詳細資料

 

  您本次登入IP為:3.16.66.206

  彥成人力仲介-專業服務:印尼,泰國,菲律賓,越南外籍勞工,看護工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服務項目
製造業移工
家庭看護
家庭幫傭
養護機構
營造工
漁船勞工
  服務特色
全程服務,定期輔導
電腦化管理
  外籍國家介紹
印尼
泰國
菲律賓
越南
  下載專區
監護工申請表格
特定製程五級制
居家照護技巧
  協尋逃逸移工
協尋逃逸移工
  活動花絮
潑水節
印尼嘉年華
國際勞工才藝選拔活動
新社古堡-工廠員工旅行
墾丁之旅-工廠員工旅行
  國家介紹-印尼
  巴氏量表
電話:07-395-8848
傳真:07-395-8948
yenchen.aim@msa.hinet.net
 
有任何疑問,請進幫助中心
 
目前位置:首頁 > PH01號項目詳細資料

國家介紹-菲律賓
編  號: PH01
簡  介: 菲律賓共和國(Republic of the Philippines)位於我國南方,全國共由7,107個島嶼組成(其中約880個島有人居住),陸地總面積共300,439平方公里。呂宋(Luzon)、民答那峨(Mindanao)兩大島分據南北,共約佔全國總面積66.4%。其最北端島嶼距台灣南端僅52.8公里,為我國最近之鄰邦。
  詳 細 說 明
氣候
菲國靠近赤道,屬海洋性熱帶氣候,全年大致分乾、濕兩季,6月至10月為雨季,11月至次年5月為乾季。年平均溫度為攝氏26.7度,元月最涼,3月至5月最熱。每年7月至12月間有颱風,雨季經常淹水,導致塞車、停電及停工。 2000年5月人口7,650萬,2004年估計人口約8,270萬。
當地華僑約有100萬人,近年我國人至菲國經商、應聘或投資留學者逐漸增加,據估計我旅菲國人近萬人。
語言
菲全國有87種語言,以菲語(Tagalog)為國語,另以英語為官方及教學語言。
人種
人種基本上以馬來人為主,加上移民入境之華人、西班牙人、美國人及印度人,以及馬來人與上述移民之混血種,構成今日菲國多種族之社會。 
菲律賓可分為小黑人、印度尼西亞人、馬來人三大種族及八十七個族群團體。其中以馬來種人最多,目前菲律賓人大多是屬於馬來人。除了上述菲律賓原住民的種族外,菲律賓的人口還有一個特色,就是混血族(Mestizos),包括菲、華混血,菲、美混血,及菲、西混血,這是東南亞其他國家所沒有的現象。
宗教
在西班牙人佔領菲律賓,建立殖民地政府之前,菲人的社會結構係依部落組織方式,以酋長為領袖,實施統治管理運作,這種部落社會也曾建立過兩個小回教王國,但是在菲律賓尚未發展出屬於自己本身特色的文化前,就已落入西方勢力的控制。雖然它與中國、印度和阿拉伯人早有接觸,但因地理的阻隔,並未在文化或宗教上受到影響或洗禮。因此,菲律賓受到西方勢力的影響程度,甚過於受到其他東南亞國家或其他亞洲強勢文化國家的影響,也形成菲國是東南亞國家中信奉天主教之國家。



本項目瀏覽次數: 3335 次   
  同 類 推 薦
名  稱:國家介紹-印尼 
編  號: IN01
簡  介:首都: 雅加達 面積: 1,904,569.00 平方公里 語言: 印尼語為官方語,也用英語、荷蘭語。 貨幣: 盧比或盾 民族: 爪哇族占47%,巽他族占14% ,馬教拉族占7%,其他民族占32%。 宗教: 穆斯林占87%,基督教新教徒6%,天主教徒3%,印度教徒2%,佛教徒1%,其他1%。
名  稱:國家介紹-泰國 
編  號: TH01
簡  介:國名:泰國 (Thailand) 首都:曼谷(Bangkok) 面積:500,000 (平方公里) 官方語語:泰語
名  稱:國家介紹-越南 
編  號: VN01
簡  介:越 南 簡 介 國名: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(The Socialist Republic of Viet Nam) 首都:河內(Hanoi) 面積:331.689(平方千公里) 獨立日期:1976.7.2 官方語語:越語
名  稱:國家介紹-菲律賓 
編  號: PH01
簡  介:菲律賓共和國(Republic of the Philippines)位於我國南方,全國共由7,107個島嶼組成(其中約880個島有人居住),陸地總面積共300,439平方公里。呂宋(Luzon)、民答那峨(Mindanao)兩大島分據南北,共約佔全國總面積66.4%。其最北端島嶼距台灣南端僅52.8公里,為我國最近之鄰邦。
 
Copyright © 2016 http://yenchen.user.com.tw 彥成外勞人力仲介-專業服務:印尼,泰國,菲律賓,越南外籍勞工,女傭,看護,提供巴氏量表下載,外傭申請輔導 版權所有 
 共有人訪問本站
  設計:優瑟全球商務科技
高雄市三民區澄平街222號1F聯絡人: 07-395-8848 即時通: